看我你在害怕什么的ask

太刀川生贺

唠嗑的产物


几句话强行太刀风x


「生日快乐,太刀川先生」


这个生日的开头还是和队员一起渡过的


在回到休息室后被队员手中小行拉炮给糊了一脸的太刀川是这么想的


「为什么这样的日子也会有防卫任务啊?」


太刀川将身上拉炮产物给弄掉后,满脸不情不愿的握着弧月对面前trion兵的残骸挥舞着表达内心的不满。但不可否认的是,任务确实是完成得很好


虽说是生日但却得照样执行任务,border绝不会因为个人私事就改变运作。同样太刀川对于命令的服从也没多大看法。除了在自己不乐意的地方抱怨几句但总会去做的。当然某些事情是例外。


关于例外的事情却总有个人在帮忙


总觉得那双眼睛很好看啊,赤色的。


也许是在生日会上和东先生还有二宫喝了点酒有点醉醺醺的。太刀川的酒量不是很好border知道的人也很少。大概是那张欺骗大众的脸所造成的。


躺在床上的太刀川好不容易在床上找到了不知道放哪的手机。还好不是静音。


是想接下电话就破口大骂的,但却在看到来电显示后也放弃了这个想法


「喂,风间先生?」


「抱歉今天有些忙」


早上和中午有课,下午有防卫任务和关于风刃的使用练习。晚上还正好有着报告要写,还是第二天就要交的那种。


「好过分啊,今天明明是我的生日明明一年才一次,那风间先生明天把礼物补上」


明明自己是没有理由向对方询要礼物的,就算是生日这样的理由也不是非常的充分,按年龄来说风间苍也是比自己还要年长的。按人情来说风间苍也帮过太刀川许多忙。实在是没有万全的理由。


于是借着喝酒醉的缘故说着这样任性的话


「知道,所以来开门吧」


太刀川觉得自己的酒顿时已经醒了一大半,不,全醒了


感谢读到这里的你


刀八嘎就是那种嘴巴上说着不干,好麻烦但是身体却是意外诚实的人x


太刀川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