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你在害怕什么的ask

失踪人口回归系列


问卷第二发


答卷人:小南桐绘 绿川骏


1.初遇时对对方的印象如何?


小南:嗯……这个有点记不得了啊,都是border旧期的事情了,总体来说还不错。


绿川:超帅气啊!!就那样刷刷的把trion兵解决了


2.对方留给自己最深的印象是?


小南:最开始说自己的副作用看透一切,说是能够看见裙底之类的,嘛不折不扣的变态,其实还是挺可靠的。


绿川:迅先生给我的印象都特别的深,比如说不经意看见迅先生训练的时候,拉风镜的动作也超帅气,还有还有那个副作用。


3.自认为留给对方的印象如何?


小南:这个嘛,当然是可靠的前辈啦……没有在胡说喔绝对没有!!


绿川:这个还不知道,但是我相信迅先生一定还是对我的印象很好


4.与对方关系好吗?


小南:当然,玉狛每个人的关系都很好,阳太郎的话就差了那么一点点,谁叫那个小子老是偷吃我的份铜锣烧


绿川:和迅先生见面的机会很少啊,如果可以的话真想加入玉狛这样和迅先生的关系肯定是最好的


5.与对方关系好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小南:这么久远的事情谁还记得啦,总之在记忆里玉狛的大家就是一直在一起的,嗯当然,游真和修也是得到了我的认可,所以也是一起的。


绿川:虽然有些伤心但是好多时候都是自己的单


箭头


6.与对方发生过争执?


小南:这个好像还没有过


绿川:没有如果有和迅先生发生争执的话我决定决定会先去道歉,因为迅先生什么都知道啊,那个副作业,好像都一直都是自己看着一切。总觉得如果发生争执的话不会是迅先生的错的。


7.争执过后是怎样解决的?


小南:揍他一拳就好了,就像揍阳太郎那样


绿川:土下座x抱歉迅先生都是我的错


8.形容一下对方


小南:变态,可靠,炸米果


绿川:帅气又可靠的前辈,好多事情都不会说出来。


9.认为对方的优势是?


小南:副作用,这个让我在和迅的模拟战中吃了不小的亏配合对方和蝎子的灵活性应是一个相当难缠的对手,真不知道太刀川先生是怎样做到迅拥有副作用的情况下还把迅压着打。


绿川:丰富的作战经验,对于战斗的布局。还有那个副作用,因为我的副作用是那样说的


10.认为对方的劣势是?


小南:好像还真的找不到……


绿川:太过于的规划全面甚至将自己也搭进去


11.对对方说一句话


小南:辛苦啦迅


绿川:迅先生来模拟战吧!最近和游真前辈比试后我可是有很大的进步。


感谢你读到这里


绿川和小南的性格把握得还不是很好,绿川的印象多的来自与语c和原著有些综合,law的气超棒!!!绿川超可爱!!!


私设有点多


出现bug的话欢迎指出


也许会有后续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