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你在害怕什么的ask

Border的临时任务

其实就是开脑洞玩玩撕名牌


01

在执行防卫任务的A级上位的风间队接到了来自总部的临时通知。待三上将内容复述后,菊地原满脸不满向自家队长抱怨


「为什么这种无聊的任务会有风间先生啊,明明交给一些负责玩耍的训练生就好了」


A级3位的成员已经习惯了菊地原这样惯有的抱怨,不,应该说这也是风间队的一大特色。那么接下来就是


「你也是从训练生开始的,先好好干活啊」


歌川辽的例行吐槽x


撕名[逼]牌大战


02

二宫队的情况看起来也好不到哪里去,二宫队的队员表示异常期待队长的表现。据相关人士,二宫队一名姓犬饲的人员透露:二宫先生却为此并未做出太大反应


03

「唔喔?出水前辈,这是什么」唯我从出水背后探出头来,盯着出水手中拿着的纸张。出水不作与答复


「没你小子的事儿,你和四眼的100场还差得多了去了」


「呃……对半对半而已」


「四舍五入那就是一个亿啊,快找三云修对战去」说罢还极为嫌弃的冲对方摆摆手


「唔喔?出水,这是什么」太刀川直接抽走了出水手中的纸张,并眯起眼睛装做异常严肃的样子看着纸上的内容。


「出水前辈你偏心!为什么太刀川先生就……」唯我收获来自出水善意的眼神x1后顿了顿再度开口


「为什么太刀川先生就可以直接看!?」一副前辈队友爱呢?


读懂唯我脸上所要表达的意思的太刀川给予了唯我善意的眼神x1。唯我立刻心塞的挪到休息室的墙角抱膝坐着。


早已看透一切的迅坐在岚山休息室内悠闲的吃着炸米果表示不方。


04

「联手吧,岚山。我的副作用是这样说的」


在写着任务报告的岚山面对休息室内多出来的迅悠一的来意和所说的话不解。直接推门进来的木虎向迅问好过后将手中的任务通知递给了岚山。


「迅先生,战前联谊好像是不符合规则的吧?」木虎显然是直接明白了迅悠一的来意。正所谓无事不登三宝殿,而正好对方有着那另不少人吃亏的副作用。加上带来的任务通知。不用想也会知道对方心理打着的算盘。


05

东春秋认为让小孩子来参加这个是不适合的,尤其是参加人员内有着迅悠一的名字。


「东先生东先生,你说迅先生也要参加对吗对吗?」绿川在走廊上拦截下了正往休息室赶的东春秋。并不停的缠着对方询问与迅相关的情报。


感谢你读到这里


目前可以公开的情报有


参加人员:

风间苍也 二宫匡贵 太刀川庆

岚山准    迅悠一   三云修

东春秋    绿川骏  三轮秀次


排列与组队分配无关

排列与组队分配无关

排列与组队分配无关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评论(9)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