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你在害怕什么的ask

大半夜突然醒来没事干开脑洞


然后写了个问卷


不知不觉吃下了二宫风的安利x


答卷人:太刀川 庆 二宫 匡贵


1.初遇时对对方的印象如何?

太刀川:border的A级什么时候混入了小学生!?

二宫:隐秘作战的指挥确实很可靠


2.对方留给自己最深的印象是?

太刀川:这个问卷风间先生不会看吧?在食堂的时候对方吃饭的样子像松鼠

二宫:布置战术的时候


3.自认为留给对方的印象怎么样

太刀川:唔哇,这个可不好说啊。应该是还不错的?

二宫:至少比某个A1白痴好得多,那时候刚和出水打完模拟战,对方来带着队员询问关于射手之类的问题。在回答方面都有做详细的解释


4.与对方关系好吗?

太刀川:这是当然的

二宫:还行


5.与对方关系好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太刀川:大概是风间先生受托给我讲题的时候,虽然在视觉上的打击有些大。但确实是那时候

二宫:第三题


6.与对方发生过争执?

太刀川:好像没有过,风间先生看上去很严肃正经但的确是一个不是容易生气的人,只是偶尔会呵斥我,之后总会收到来自对方的麻薯,可乐饼之类的东西

二宫:并没有


7.争执过后是怎么解决的?

太刀川:这个我上题也有提到就懒得写了

二宫:有见过太刀川满脸生无可恋的跟在风间先生身后过

太刀川:诶!?那是什么时候的事情

二宫:忘了

太刀川:二宫你肯定记得


8.形容一下对方

太刀川:小型高性能

二宫:小型高性能


9.认为对方的优势是?

太刀川:风间先生还是很强啊各种方面

二宫:冷静镇定的头脑,优越的个人素质。以及一支优秀的团队


10.认为对方的劣势是?

太刀川:人多的时候容易在人群中走丢

二宫:正因为太过于优秀,能够取得更好成绩的方面也会减少


11.对对方说一句话吧

太刀川:防卫任务结束后帮我带一盒麻薯,拜托了风间先生

二宫:……各种方面来说辛苦了


感谢读到这里的你


对于二宫总裁的性格还不能把握得很好如果是ooc的话别报警好吗,抱我x


私设有点多


出现bug的话欢迎指出


评论(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